文化局办“讲故事‧忆郑观应先生”活动

刊登日期: 19/07/2017
类别: ---

为纪念郑观应诞辰一百七十五周年,加深公众对郑观应及其着作《盛世危言》、郑家大屋的认识,文化局将於本周日〈七月二十三日〉在郑家大屋举办“讲故事‧忆郑观应先生”活动,包括三场导赏服务及讲座,费用全免,欢迎公众报名参与。

“讲故事‧忆郑观应先生”活动在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时至十一时三十分、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四时及下午四时至五时三十分,分三个时段於郑家大屋举行,内容包括导赏服务及讲座,讲座由本澳两位对郑观应有深入研究的专家,资深教育家刘羡冰女士及资深历史学者陈树荣先生主讲。活动报名反应热烈,不少报名者反映希望可同一时间了解“郑观应的澳门生活及仕途”、“《盛世危言》的意义”及“郑家大屋的变迁及保护工作”三个不同主题,为让更多市民报名参与是次活动,文化局将安排每场讲座均包含以上主题内容。

讲座以广东话进行,每场名额为三十名,费用全免,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可由即日起至七月二十日前透过文化局网页“网上活动报名系统”〈www.icm.gov.mo/eform/event〉进行网上报名,额满即止。郑家大屋开放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下午五时三十分停止入场〉,逢星期三休息,免费入场。活动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二八九六八八二零,或浏览文化局网页www.icm.gov.mo

2017071917454458 201707191745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