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M-tastic 声.映音乐夜
录播节目:《Voz e Violão》

António Zambujo

9/10|星期日|20:00
龙环葡韵圆形剧场
凭票免费入场     龙环葡韵圆形剧场     凭票免费入场


部分曲目
Nem às Paredes Confesso
Pica do 7
Zorro
Visita de Estudo
Algo Estranho Acontece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演唱、结他:António Zambujo


António Zambujo是着名的当代葡萄牙音乐家、作曲家和歌手,在推广葡萄牙文化和语言方面作出巨大的贡献。他的音乐创作植根葡萄牙传统法多音乐和阿连特茹民歌,又吸收了波萨诺瓦音乐及其他巴西歌谣的音乐元素,风格独特。他的作品跨越地域,超越想像,为葡萄牙音乐注入新活力。

受João Gilberto於1999年发行的《João Voz e Violão》启发,Zambujo创作了其第九张专辑《António Zambujo Voz e Violão》。在本场预录音乐会中,Zambujo将演唱这张专辑收录的多首歌曲,以其独特的歌声开启一场返璞归真的音乐旅程。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葡萄牙语演出,设中、英文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