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nge Exchange:节庆连线(取消)

23/1 | 星期日 | 17:00-20:00
天21     天21     免费

本届艺穗节继续连线各地节庆策展单位,为本地艺术家和艺团争取外地演出机会。三位嘉宾将分享他们的策展心得,以及对节目的甄选要求。诚邀艺术家、艺团负责人、对艺术行政或节庆规划有兴趣的人士踊跃参与。活动後半部分设有鸡尾酒会。

 

对象:六岁或以上人士
名额:15
以先到先得形式报名,额满即止
语言:粤语、普通话

 

备注:
另设网上直播,详情请留意艺穗节网页及Facebook专页

 

嘉宾简介

陈勇
上海新天地及武汉天地市场推广助理总经理,表演艺术新天地的负责人。他有丰富的商业资产管理经验,主要负责旗舰项目的品牌建设,亦是中国首位把沉浸式戏剧表演融入街区及商业空间的人。其负责的表演艺术新天地荣获2017年ICSC亚太购物中心大奖。他同时主理新天地设计节、上海时装周、天地世界音乐节等多个将前沿时尚潮流与城市人文底蕴相结合的活动。

 

范美辰
上海思南公馆副总经理,策划及主理思南公馆公共文化活动,亦是思南城市空间艺术节负责人。思南公馆是上海的文化地标,致力举办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在思南的街区空间每年举办约六百多场的活动,包括思南读书会、思南赏艺会、思南纪实空间、思南街角之声、思南露天博物馆、思南城市空间艺术节、思南夜派对、思南迎新季、思南时区画廊等,丰富市民的文化艺术生活。思南城市空间艺术节已举办五届,每年邀请百多位创作者参与,吸引无数观众捧场。

 

武月钦
OCAT深圳馆公共专案部主管,负责OCAT表演、OCAT放映、OCAT特别公共专案等项目的策划及执行。参与并且推动当代表演艺术、公众参与性艺术等项目的实践、探索和发展。曾参与策划2021年OCAT表演“数位桥——再连接”、发起并策划OCAT特别公共项目,包括《甚麽开始了,甚麽在结束》、《深圳记忆——超越与消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