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流动空间的形塑

8.5
星期六
16:00-17:30
美高梅剧院     美狮美高梅    

注意事项:监於任冬生因故未能来澳,讲座改为於现场以即时连线形式进行。
 

 

讲者:任冬生
语言:普通话

视觉设计者不仅是在舞台上创作一个真实环境,而是必须为剧场艺术创造一个环境氛围,隐喻表演的主题与内涵,提供导演及演员更多创意激荡的空间。着名舞美设计师任冬生,以其“大观且入微,奇巧而新异”的鲜明风格,对作品主题做出含蓄内敛而诗化的视觉翻译,让最质朴的传统和最新锐的科技之间的交流和对撞。

任冬生创作上穿越维度时空,凭着舞台的工匠精神一直探索,通过对造型、色彩与技巧的反复推敲,演绎出一部部具有诗意化,生动、形象改变时代的跨越之作。他的作品在体现民族风情的同时,还极大的表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之博大精深。接下来请大家跟随任冬生的脚步来聆听他的作品,一起进入魔力的舞台世界。

 

截止报名日期为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