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景房——
巴普蒂斯特.哈比雄摄影展

17.4-27.6 
10:00-19:00
塔石艺文馆
免费入场     塔石艺文馆     免费入场

巴普蒂斯特.哈比雄是法国当代新锐摄影艺术家,其摄影创作融合类比摄影、数码图像,以及日常生活中各种现成物的投影等,结合传统和创新的摄影创作技巧。

哈比雄的作品充满着真实、迷幻、奇妙和实验的语境,凝固了艺术家突破摄影界限的奇思妙想。是次展览将展出四十一件/套作品,启迪市民大众了解摄影艺术的当代性表现和探索艺术创作的可能性,为澳门摄影界、艺术爱好者和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影像分子料理盛宴。

 

20210316150714_相簿xi album-xi-©-baptiste-rabichon
专辑 XI
 
20210316150714_圣马塞尔大道70-号-#2 70-boulevard-saint-marcel-#2-©-baptiste-rabichon
圣马塞尔大道70号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