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乐韩风

拉贾斯坦音乐与韩国敲击

2005年1月4日 20:00     议事亭前地    

1 / 4
星期五
晚上八时
议事亭前地
免费入瑒

印度音乐复杂而多样化,是一种冥想般的性灵音乐,具有引人进入空灵境界和深不可测的感染力。来自印度拉贾斯坦邦的Divina乐队各成员能弹擅唱,备受推崇,有“游吟诗人”之称。他们的乐曲悠扬细腻、绵延不断、节奏轻快柔和,具有打动人心的神奇力量。

Dulsori原指韩国农人作业时所唱的歌谣,是一种歌颂生活、与平民文化深切相联的音乐。韩国Dulsori乐队的敲击乐欢乐愉悦,音乐元素繁复丰富:擂鼓、撃锣、敲钟、狂舞……他们将以各式各样、或大或小的乐器施展浑身解数,击奏多种韩国传统音乐,轻易挑起你闻乐起舞的强烈慾望。

印度乐队轻灵的音乐风格和诗歌般的吟唱技巧,将令你解除一切市俗烦嚣,释放心灵;韩国乐队强劲澎湃的敲击乐则叫你注满起舞的动力。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距地域的文化碰撃。这样的一个晚上,且先赏音乐诗人的吟唱,再随激越的敲击乐而舞!

 

演出:印度Divina乐队
韩国Dulsori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