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弦乐聚

斯飞特麟.卢塞夫与孙烈音

24/10|星期四|20:00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50, 200


两位高手联袂以激动人心的演出震撼舞台!保加利亚小提琴家斯飞特麟.卢塞夫与韩国钢琴家孙烈音合演法兰克最受欢迎的小提琴奏鸣曲、圣桑高难度的《引子与回旋随想曲》,以及保加利亚最有影响力作曲家弗拉季格罗夫的一首珍贵之作。

卢塞夫2001年第一届仙台国际音乐比赛中夺冠,从此在音乐事业上平步青云,曾到各地的音乐殿堂演出。他的演奏技巧精湛出色,以诠释斯拉夫音乐作品而闻名,是保加利亚音乐最重要的推广者之一。

孙烈音分别於 2009及2011年获得范.克莱本国际钢琴比赛及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第二名。她的琴技精湛细腻,演奏时不但表现出与乐曲的紧密情感连系,身体亦随乐曲的原始力量和极端的力度变化而律动,可谓人曲合一。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三十五分
 

曲目
法兰克:E小调小提琴与钢琴《平静的小行板》 作品6 M. 5
弗拉季格罗夫:D大调小提琴及钢琴奏鸣曲 作品1
圣桑:A小调小提琴与钢琴《引子与回旋随想曲》 作品28
法兰克:A大调小提琴及钢琴奏鸣曲 M. 8
 

小提琴:斯飞特麟.卢塞夫
钢琴:孙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