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圣韵

中世纪三重唱

5/10|星期六|20:00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50, 200


中世纪三重唱来自挪威奥斯陆,1997年成立後迅速在声乐界声名鹊起,并以天籁之音为乐迷创造了一个独特而迷人的声乐世界。

本届音乐节将呈献两场中世纪三重唱的音乐会:《北欧圣韵》及《北欧谣风》。《北欧圣韵》将在中世纪复音音乐的伴随下,带领观众从冰岛出发,沿斯堪的纳维亚与英格兰海岸前往地中海。随着中世纪三重唱的脚步,探索中世纪与现代音乐的神秘交汇点。中世纪三重唱以中世纪复音音乐建立独特的美声世界,这趟音乐之旅亦是该重唱组合的写照。其专辑《北欧圣韵》曾入选《纽约时报》2014年古典乐评人年度专辑。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三十分
 

部分曲目
格里高利圣咏/佚名:又圣母经
佚名(十四世纪,英国伯克利城堡):感谢圣母
传统歌曲(挪威)/菲曼、富格塞改编:无人能得到永远的平安
传统歌曲(赞美曲,十二世纪,意大利)/菲曼、富格塞改编:得到祝福和爱
史密夫:圣母赞美诗(2004) 
 

演唱:安娜.玛莉亚.菲曼莲.安德烈亚.富格塞若伦.路易丝.胡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