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四季

加拿大巴洛克宴乐团

2007年10月20日 20:00     岗顶剧院     200

音乐总监:珍妮.拉蒙
小提琴:派特里西亚.阿海伦、朱利亚.维德曼、克里斯托夫.威雷特、珍妮.拉蒙
琉特琴:卢卡斯.哈里斯

客席演奏
琵琶:文昭
萨朗吉(Sarangi):阿鲁纳.纳拉扬
演唱:北极光艺术团

曲目
韦华弟(1678-1741) 第一首E大调协奏曲 作品8 “春”
焦万尼.赞博尼(1674-1718) 赋格曲 选自《品位琉特琴奏鸣曲》(1718)
佚名 阳春白雪
季风拉格曲
恰空舞曲(即兴演奏)
韦华弟 第二首G小调协奏曲 作品8 “夏”
韦华弟 第三首F大调协奏曲 作品8 “秋”
   
米高.丹纳(生於1958) “冬”(根据韦华弟原作改编)

这一晚的岗顶剧院将迎来间杂阳光雨露、飘浮花香落叶的音乐四季!世界上最闻名的巴洛克古乐团之一──加拿大巴洛克宴乐团由音乐总监珍妮.拉蒙亲自率领,带来韦华弟最为人熟知的《四季》等多首着名乐曲。四季美景,一晚尽享。

本场还特邀着名中国琵琶演奏家文昭参演《阳春白雪》。一场点缀以中国琵琶为珠玉,西方古乐为神韵的音乐盛会;一场“阳光四季”与“百年剧院”的心灵对话──为你,盛情开放!

演出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四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