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心踪

葡萄牙罗德里戈.雷昂音乐会

2005年10月21日 晚上八时     大三巴牌坊     免费入场

曲目
雅内拉
玫瑰
孤独
节日
民俗表演
博洛亚之夜
激情
一个简单的故事
夜晚
家庭
爱情游戏
等待
神的喜剧
视察员
深蓝
幸福

在葡萄牙乐坛几乎没有人能与罗德里戈.雷昂比肩,堪称天才作曲家的他具有开阔独到的艺术见解,是名副其实的音乐大师。罗德里戈.雷昂多年来推出的专辑皆深受欢迎,稳占销售榜之巅,堪称葡萄牙流行乐坛的指标。

这场音乐会由歌手和乐队主要演出他最新专辑《电影》中的作品,是这位出色音乐家多年来的得意之作。如他所言,其中的歌曲反映了淡淡的伤感,歌中画面和形象,充满亲和力,是作者内心世界的感性反映。

"《电影》是真正的卓越之作,不愧为葡萄牙唱片销售量之冠军!这张大碟实至名归!……其中的拉阔演唱,絶不逊色於唱片……” 
《Syntorama》, Promoting New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