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300秒」音乐短片比赛现正接受报名

20/3 - 25/4/2018     其他    

由文化局主办、民政总署及海事及水务局协办的“HUSH!!沙滩音乐会”,将於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一日於黑沙海滩举行。

为推动及普及音乐,今年继续推出大受欢迎的“HUSH!! 300秒”音乐短片比赛,让每个人都可透过共享的方式,向外界展现音乐的各种可能性,一起为音乐无处不在、人人共享而欢腾。参加者只要将亲自演奏或演唱的音乐或歌曲,拍成影片连同报名表递交,即可竞逐多个奖项,赢取丰富奖品。

为鼓励市民参与并增添热闹气氛,作品递交日期特设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即日起至四月九日,交件後於四月十日统一盛大发布,率先累积人气及点击率,在这阶段的首十名交件者,更可获得“热情加SUN奖”而赢得电影门票;第二阶段由四月十日至四月廿五日收件,作品於收件日後的两个工作日内进行发布。发布平台: HUSH!! 网页(www.icm.gov.mo/hush)、Facebook 专页(www.facebook.com/hushfullmusic)以及“HUSH!! 300” YouTube 频道。

把握首轮影片发布机会,以较长时间争取更多“赞好”、“分享”以及“点击”数,竞逐“最具人气奖”,而其他奖项还有: “音乐加JAM奖”、“创意加FUN奖”及“精神加油奖”,颁奖仪式将於五月一日“HUSH!! 沙滩音乐会”中举行。有关奖项由「银河酒店™」及中国银行(澳门分行)支持。

即使   阁下没有提交音乐作品,亦可参与「HUSH!! 300秒」活动,有兴趣人士只要投选出心目中喜爱的影片,并於Facebook完成指定步骤即可参加抽奖,参与方式敬请密切留意四月十日Facebook 专页公布。

下载「HUSH!! 300秒」报名章程及表格

180314-Hush Full 

Music 2018-HUSH300-01-01 180314-Hush Full Music 2018-HUSH3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