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及装置剧场《洞穴爆发:奇异毛球》

黄翠丝、毛维(香港)及Ersatz(比利时)

27, 28/4|星期五、六|20:00     旧法院大楼二楼(需步行上楼)     票价:澳门元 180

《苏菲的世界》中有一句人所共知的话:“你是谁?世界从哪里来?”你有没有想过,如果石头会说话,这会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有一天,一块在地球上存活了不知多久的石头开始诉说过去。世界上唯一的两个生物倾听诉说并穿越过去,感受这个世界的曾经。观众和舞者将在黑色的舞台世界里,体验最原始的感受,思考“我”的存在意义。

《洞穴爆发:奇异毛球》由广受好评的《赏味期限》编舞黄翠丝、香港艺术家毛维与来自法国和比利时的艺术家共同创作,透过舞台上多元且原创的视觉艺术及装置元素,构成一个没有时间定义的空间,讲述万物的起源和存在的定义。

 

编舞、演出:黄翠丝毛维(香港)
视觉及装置艺术、舞台设计:Camille Panza(比利时)
视觉及装置艺术、插画:Pierre Mercier(法国)、Marie-Laetitia Cianfarani(法国)
灯光设计:Léonard Cornevin(法国)
作曲、音响设计:Noam Rzewski(比利时)
制作:极舞馆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於4月27日设演後座谈

 

Les Curious Fringes(《洞穴爆发:奇异毛球》前身)於2016年在由香港艺术中心和比利时文化团体Les Halles de Schaerbeek合办的“香港味道”中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