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式动能

不加锁舞踊馆(香港)x Namstrops(日本)

20, 21/1(六、日)19:00     旧法院大楼二楼(需步行上楼)     澳门币 120

#舞蹈

艺穗节特邀屡获香港舞蹈年奖的不加锁舞踊馆与日本活力青年舞团Namstrops联手演出,由即兴舞作到展现力量与肢体的编创,呈献主题回异的舞蹈三连击。

不加锁舞踊馆将献上广受各地艺术节好评的参与式作品《bolero》,在经典乐章节奏中探索生命。而有体育训练背景的Namstrops不仅反转“Sportsman”为团名,更要反转你对舞蹈的想像,以反地心吸力的矫健带来《Hurdle #3》。两团共创舞作《下一站彩虹》则化肢体与热血为交流语言,舞出跨越文化差异的彩虹桥。三套编创一次饱览,精彩欲罢不能!

 

bolero
编舞:王荣禄
灯光设计:李智伟
音乐:拉威尔《波丽露》
舞者:王荣禄丘展诚李振宇工作坊参加者

Hurdle #3
编舞:Namstrops(豊福 彬文野边 壮平児玉 孝文)高桥留美子
音乐:Prince《Batdance》吉田拓郎《人生を语らず》Dexpistols《RUN 01》
舞者:豊福 彬文野边 壮平児玉 孝文

《下一站彩虹》
编舞:不加锁舞踊馆Namstrops
音乐设计:Genki.Ohno
装置设计:桦岛优子
舞者:豊福彬文野边壮平児玉孝文仁田晶凯李伟能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

 

《下一站彩虹》首演於2016年十二月十六至十八日,地点为香港上环文娱中心香港舞蹈团八楼平台。首演主办单位为香港舞蹈团-八楼平台X及Unlock Body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