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愁的妮雅庐

滚动傀儡另类剧场 x 冉而山剧场(台湾)

12/1(五)20:00
13, 14/1(六、日)15:30     黑沙海滩     免费

#戏剧

“妮雅庐”为台湾原住民阿美族语“部落、家园”之意。剧中透过吟唱、舞蹈、祭典仪式,诗意地呈现他们的生命故事、神话及乡愁:当城市高楼四起,族人传统文化的根该如何找到一片安身立命的土壤?

来自台湾东部山谷的冉而山剧场,以“剧场即祭场”的概念,将原住民文化融合现代剧场及行为艺术,别开生面,更曾於爱丁堡艺穗节及阿维侬外围艺术节获得热烈好评。本演出透过环境剧场与互动,触动你我深埋心中对於身份认同的呼唤。

 

演出:阿道 ‧ 巴辣夫 ‧ 冉而山摩力 ‧ 旮禾地希巨 ‧ 苏飞阿蚂乐 ‧ 卡督林恒智刘于仙程莉莉章素琳琶拉儿 ‧ 阿道 ‧ 冉而山
影像纪录:蔻儿亭 ‧ 阿道 ‧ 冉而山
行政:刘于仙周邦蓉

 

设穿梭巴士往返演出场地(需先报名,额满即止)。巴士於演出前一小时由旧法院大楼驶往演出地点,逾时不候。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
阿美语演出
三场演出均设演後座谈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