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ocial Call

Jazzmeia Horn

10月29日|星期日|20:00     大炮台     票价:澳门元 150

“Jazzmeia的声音是我在过去四十年里所听到的最好之一。”──Jon Hendricks
“不单是一位歌手,更是拥有超越其年龄的灵敏耳朵及智慧的音乐家。”──Al Jarreau

将爵士乐嵌入名字、注入灵魂的美国歌手Jazzmeia Horn,无疑是当今爵士乐坛迅速崛起的一颗最为闪亮的新星。她有着独具特色的声线嗓音、魅力四射的舞台表现、超越其年龄的艺术造诣,出道不久已广受赞誉、殊荣加身:DownBeat学生音乐奖最佳爵士独唱奖、Sarah Vaughan国际爵士声乐比赛冠军、Thelonious Monk国际爵士声乐比赛金奖,被誉为“爵士乐的未来”。

Jazzmeia频频亮相世界各大着名爵士音乐节,《伦敦爵士新闻》形容她演出时活力四射。而本次演出她将带领自己的爵士乐队“The Artistry of Jazz Horn”,让观众尽情感受当下爵士乐最新鲜的生命力。

部分曲目:
Tight 
Social Call 
I Remember You
East of the Sun (And West of the Moon)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三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