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良斯弦乐四重奏

10月28日|星期六|20:00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50, 200

请准备好展开一段时光音乐旅程吧!

弦乐四重奏体裁被视为一切音乐中最精细、最艰深、最能彰显专业技艺并承载深刻思想的体裁。来自葡萄牙的吉马良斯弦乐四重奏将带领观众踏上一场穿越古典主义、浪漫主义、二十世纪的四重奏之旅:莫扎特杰作弦乐四重奏《狩猎》、门德尔松写在生命末尾的《第六弦乐四重奏》、葡萄牙作曲家布兰科技巧高难的《弦乐四重奏》、格拉斯的《第二弦乐四重奏》——从中可以窥见这一体裁在两百年中的历史演进与风格变迁。

吉马良斯弦乐四重奏成立於2016年,为一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弦乐组合。成员活跃於葡萄牙,演出足迹遍布英国、圣彼得堡、莫斯科等地;第一小提琴手艾曼纽.萨尔瓦多更被着名杂志《The Strad》誉为“同时代最优秀的葡萄牙小提琴手之一”。

小提琴:艾曼纽.萨尔瓦多阿尔瓦罗.佩雷拉
中提琴:艾米利亚.高何
大提琴:卡塔莉娜.贡萨尔维斯

曲目:
莫扎特:降B大调第十七弦乐四重奏 KV. 458 “狩猎”
格拉斯:第二弦乐四重奏 “陪伴”
布兰科:弦乐四重奏
门德尔松:F小调第六弦乐四重奏 作品80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三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