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灵歌

Soweto Gospel Choir

10月26日|星期四|20:00     大炮台     票价:澳门元 150

以简单的伴奏、拍掌,搭配嘹亮的歌声,一群从南非远道而来的歌唱家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音乐会。Soweto Gospel Choir成立於南非民主抗争重地索维托,集结了当地最杰出的音乐家。他们以最直接的方式将南非灵歌的多样性及深厚底蕴表露无遗,在歌声背後是浓郁热情的非洲风情,是对人性的至高颂赞;展现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展现最朴实的人声之美。

Soweto Gospel Choir的作品融合了灵歌、雷鬼等多种元素,在语言和文化上亦惊人地多元。其以出众的艺术表现力和活力迅速风靡国际乐坛,曾斩获两项格林美大奖、一项艾美奖、两项南非音乐奖,以及奥斯卡奖提名。本场音乐会上,无论是灵歌传达出的虔敬信仰,还是南非民主歌曲对争取自由的呼喊,都将以不同的方式传唱震撼人心的精神力量。

部分曲目:
Emlanjeni / Yelele
Avulekile Amasango / One Love
Shosholoza
Many Rivers to Cross / Swing Low
This Little Light of Mine / If You Ever Needed the Lord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二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