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fog(藤田正嘉)

10月13日|星期五|20:00     旧法院大楼二楼(需步行上楼)     票价:澳门元 150

当代音乐创造,既求多元风格共存融合,也探索声音的无限可能性。生活在德国柏林的日本作曲家、颤音琴演奏家el fog(藤田正嘉)就是这样一位多才多艺的“音响魔术师”。他对声音有着非凡想像力和创造力,是当今国际乐坛独特的音乐实验家。作品风格深受爵士乐和电子音乐的影响,近年更加注重探索颤音琴及其他西方原声乐器的音色,通过非常规演奏法等创新方式,大大地扩展了这些众所熟知的乐器的表现力。

el fog 的音乐极富质感,往往营造出一种极为独特的氛围,能够在听者心中唤起关於自然万物的生动意象与丰富联想,继而创造五彩斑斓的声音世界。

部分曲目:
Time, Memory
Waterfall
Mountain Dub
Requiem
Snow Storm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十分,不设中场休息
场地不设电梯,需步行上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