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us 弦乐四重奏

10月7、8日|星期六、日|20:00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50, 200

“乐团的演出极其紮实及平衡。四位音乐家的演奏水平一致,而且他们的音乐创作令人迷醉其中。”──着名的哈根四重奏首席小提琴手卢卡斯.哈根

弦乐四重奏的演奏犹如几位好友之间平等、亲密的交谈,来自南韩的Novus弦乐四重奏将此体裁之特色发挥出色淋漓。该团年轻而富情感,是近年在国际乐坛崭露头角的新生代室内乐团。2007年成立,先後在众多重大国际比赛上斩获殊荣,包括2012年ARD慕尼黑国际音乐大赛弦乐四重奏亚军、2014年萨尔兹堡莫扎特大赛弦乐四重奏冠军;并频频亮相国际舞台,在卡内基音乐厅、柏林爱乐室内乐音乐厅等音乐殿堂演出,现为韩国最具影响力的室内乐团之一。

两场极具分量的音乐会,从莫扎特的至高成就,到门德尔松、德伏扎克、柴可夫斯基的经典杰作,再到拉威尔、韦伯恩、布里顿的独特创作。观众可聆赏弦乐四重奏的经典之作,更可聆赏Novus如何以合拍无间的演奏诠释如歌般的曼妙弦乐。

小提琴:金在泳金煐煜 
中提琴:李承原
大提琴:文雄辉

曲目:
7/10
布里顿:为弦乐四重奏而写的三首嬉游曲
韦伯恩:为弦乐四重奏而写的慢板乐章
拉威尔:F大调弦乐四重奏 M. 35
德伏扎克:F大调第十二弦乐四重奏 B. 179 作品96 “美国”

8/10
莫扎特:C大调第十九弦乐四重奏 KV. 465 “不协调”
门德尔松:A小调第二弦乐四重奏 作品13
柴可夫斯基:D大调第一弦乐四重奏 作品 11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