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偶像暴走骚

二阶堂瞳子(日本)

19-21/5|星期五至日|20:00     旧法院大楼二楼(需步行上楼)     票价:澳门元 250

欢迎来到“革命偶像”的疯狂世界!这里有高中校园音乐剧,有日本狂热真人骚,有劣质廉价的流行音乐短片,甚至还从《悲惨世界》中截出了一段。一切混杂合一,彷佛是各种意识的大杂烩。舞台上发生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不过此刻,你我无处可逃。

来自日本的演出者将与观众展开一次惊心动魄的相遇:满天飞的物品,流行文化、次文化的轰炸和一堆政治符号,在剧场中营造出一种无与伦比的超现实氛围。吵闹中,他们质问——是什麽造成了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的崩垮?

二阶堂瞳子为日本新生代话题艺术家,她那压倒性的创意与力量受到日本戏剧界广泛关注。《革命偶像暴走骚》充满甜美又怪诞的独特魅力,已在多国得到好评如潮!

演出时间约四十五分,不设中场休息
含少量英语对白
演出含强烈声光效果,未满十三岁禁止观看
现场将提供雨衣

导演:二阶堂瞳子
主要演员:阿曼达华特尔小林有沙佐贺基辉竹田有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