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锐

小提琴演奏会

10月18日|星期二|20:00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00, 150

年仅二十七岁的陈锐是当今古典乐坛小提琴演奏家之炙热新星。少年时已展现惊人的音乐天份,十五岁进入声名显赫的美国柯帝士音乐学院,师从小提琴大师阿伦.罗桑。十九、二十岁先後在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和伊莉莎白女王音乐大赛中夺冠。他目前演奏的乐器为一把极其珍贵的1715年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这把名琴的昔日拥有者是十九世纪伟大的匈牙利小提琴家约瑟夫.约阿希姆。

这位才华横溢的小提琴家将为我们带来一场既富於技巧展示又饱含艺术的独奏音乐会,让我们充分领略巴洛克风格的严谨端庄、浪漫时代的激情飞扬和现代音乐的不羁魅力。

曲目
巴哈:G小调第一小提琴独奏奏鸣曲 BWV. 1001
巴哈:E大调第三小提琴独奏组曲 BWV. 1006
伊萨伊:第四小提琴独奏奏鸣曲-阿勒曼舞曲 作品27
维尼亚夫斯基:练习曲与随想曲 作品18第四首
巴哈:D小调第二小提琴独奏组曲-夏康舞曲 BWV. 1004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二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