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抒怀

2002年10月16日 21:00     大三巴牌坊     露天演出.免费

  这一夜,大三巴牌坊脚下将特别地迷人。葡萄牙结他音乐家彼得‧佐亚,联同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敲击和歌者,在满布历史沧桑的教堂残壁前,在专门设计的灯光氛围下,用诚摰的心,柔美的弦丝,与您轻轻细诉那动人无比的伊利亚情怀。

  彼得‧佐亚1970年生於葡萄牙,7岁开始学习古典结他,1990年在里斯本国立音乐学院修完结他课程。他还自学弗拉曼柯结他,随後在西班牙大师班进修。1993年起开始从事演出活动,参加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着名的结他音乐节及音乐滙演。彼得‧佐亚还是一位作曲家,为戏剧演出作曲、改编作品,出版了多张结他唱片。目前,他在埃佛拉大学教授古典结他。

  《伊比利亚抒怀》的演出,包括用葡萄牙结他演奏葡萄牙着名作曲家加罗士‧伯莱特斯的经典作品,以及用弗拉曼柯结他演奏的其他着名音乐作品。

结他:彼德.佐亚

小提琴:Denys Stetsenko
中提琴:Lúcio Studer
大提琴:Bruno Cardoso
演唱:José Pato
敲击:Vickie

演出约长1小时30分(无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