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紮紮跳

雅姿舞蹈团(法国)

5月23-25日|星期六至一|下午三时、五时     澳门西湾湖广场     免费入场

“《怪手紮紮跳》是一场罕有的表演……” ──法国《解放报》

概念:明尼克.鲍文
助理:克莉丝蒂娜.埃尔贝
演出:菲力浦.普里亚索
挖土机驾驶:威廉.特法尼

2005 年创作以来已上演700 多场
曾於法国及50 多个国家的160 座城市演出

这是孩子的幻想吗?一只巨大无比的怪手成为舞蹈员!

《 怪手紮紮跳》是一部令人喜出望外的二重奏,舞蹈员与挖土机之间、人类与机械之间、钢铁与肉体之间将进行一场历时二十分钟充满诗意的对话。平常只会在工地里出现的挖土机,不再冰冷无情。在舞蹈员的引领下,僵硬的机械顿时变成优雅的怪手,随着音乐缓缓摆动,有着与人类一样灵活的动作,与舞蹈员翩翩起舞,令人啧啧称奇。

在美国编舞家艾文.尼可莱斯的带领下,雅姿舞蹈团由七名来自法国国立安日现代舞中心的舞蹈员於1981 年创立。该舞蹈团着重每一位舞者的独特个性和动作,敢於尝试不同的表演形式,包括独舞、卡巴莱、综艺节目及舞蹈联盟等,提供不同类型的轻松幽默娱乐表演节目。

设有社区推广活动,详情请参阅艺术节延伸活动指南
演出时间约二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