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晚祷

爱沙尼亚爱乐室内合唱团

2005年10月29日 晚上八时     玫瑰堂     凭票入场

合唱:爱沙尼亚爱乐室内合唱团
首席指挥:保罗.黑勒

曲目  
阿尔沃.派尔特 圣母颂
  西面颂
  胜利之後
希律柳斯.克瑞克 赞美诗三首 (根据爱沙尼亚民谣改编)
玛特.尔 民谣两首
  《你为何哭泣,小像树?》
  《雨声淅沥》
拉赫玛尼诺夫 《深情晚祷》选段 作品37

爱沙尼亚爱乐室内合唱团创办於1981年,曾与众多杰出的指挥家合作过,计有克劳迪奥.阿巴多、黑尔姆特.吕灵、尼梅.雅韦和伊凡.菲歇等。保留曲目包括从格里高利圣咏到巴罗克音乐,及至二十世纪音乐。合唱团录制的唱片获得世界主要评论界的高度赞扬,曾多次获提名格莱美奖,实力出众,广受瞩目。

艺术总监兼指挥保罗.黑勒以惊人的音乐天分纵横欧洲乐坛多年,深得乐界尊崇,获奖次数多不胜数。他曾指挥过的乐团计有:哥本哈根乐团、芝加哥巴罗克乐团、荷兰室内合唱团、圣保罗室内乐团、东京爱乐合唱团等。在他的带领下,爱沙尼亚爱乐室内合唱团南征北讨,敛聚世界各地不同乐迷的万千宠爱和痴迷之心,所到之处无不掀起追捧热潮。

音色纯净,满怀激情,爱沙尼亚爱乐室内合唱团以令人心灵震撼的力量,显示自然人声的和谐纯美,引领你感受最为天然剔透的奇妙和声。

“他们的歌声清秀脱俗,掀起听众最深最细的情怀。”
《华尔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