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结缘

阿根廷Dominic Miller乐队

10月9日;星期四;晚上八时     大炮台     票价:澳门元 80

结他:多米尼克.米勒
低音结他:尼古拉斯.费兹曼
敲击:罗哈尼.列查
键盘:积逊.利贝奴

阿根廷着名作曲家和结他手Dominic Miller(多米尼克.米勒),擅长将结他与古典音乐完美结合,曲风极富浪漫古典情怀,雅俗共赏。自1990年起,Dominic Miller参与着名歌手Sting 的专辑制作和巡回演出,并共同创作了一系列让人倾心的作品, 包括最受欢迎的《Shape Of MyHeart》一曲。曾与他合作的巨星歌手有Phil Collins、Sheryl Crow、Peter Gabriel、Tina Turner和Rod Steward等,享誉国际流行乐坛。

是次来澳演出的Dominic Miller将联同其乐队成员,为乐迷们带来他全新专辑《ad hoc》中的多首作品。在该专辑中,他突破了固有的音乐界限,以现代爵士乐、电子音乐、原声民谣、当代古典乐及世界音乐,把最富有创意的一面和超凡结他技术呈现在音乐表演中。另外,Dominic Miller也会演奏他最受欢迎的作品,如《Shape Of My Heart》、《When the World is Running Down》及《Fields of Gold》等等。这场在大炮台静夜星空下的迷人音乐派对,绝对精彩可期!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三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