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间传奇——古典结他独奏

2003年10月20日 20:00     圣若瑟修道院教堂     免费入场

结他:马丁.马斯季克


曲目

 S.L.怀斯:洛菊伯爵夫人陵墓
 G.桑兹(1640~1710):西班牙组曲
 C.塞伊哈斯(1704~1750):第74奏鸣曲,第80奏鸣曲
 J.S.巴哈(1685~1750):取自小提琴第二组曲的“恰空舞曲”(BWV1404)
 H.维拉.洛博斯:第一绍罗曲、第二绍罗曲
 A.曼尼奥瑞:第三与第四圆舞曲(作品8)
 F.塔瑞伽:阿拉伯随想曲
 E.格拉纳多斯:第五西班牙舞曲
 I.阿尔贝尼茨:卡列塔的传说;传奇(阿斯图里亚斯)
 

  捷裔美籍演奏家马丁.马斯季克因在世界上首次演绎卡斯泰诺佛—泰德斯科的第三结他协奏曲“魔鬼随想曲”而成名。他曾师从於约翰.杜瓦尔特、安托尼.茹雷和克利斯.威尔森,并与胡利安.布瑞姆和安德瑞斯.塞戈维亚一起办过大师班。他曾与以下这些着名音乐家同台献艺:在莫斯科与尤里.巴什梅特,在巴塞隆拿与弗瑞德律卡.冯.斯塔德,在华盛顿与尼格尔.甘乃迪和林昭亮。此次,马丁.马斯梯克将献演一批扣人心弦的曲目,其范围从西班牙到葡萄牙,到德国和南美洲的巴洛克风格音乐,还有西班牙的浪漫结他音乐。


门票於演出前一小时在现场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