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曲圣颂[派发完毕]

塞尔维亚共和国蒂芙娜妙韵团

10月29日;星期二;晚上八时     玫瑰堂     凭票免费入场

部分曲目:
尾咏:圣母长眠
在基督内的受洗者
波斯三王
上主与我们同在!
圣母颂
圣哉赞美诗
革鲁宾天使赞词
上主,求祢垂怜
圣母领报之祷颂
基督降生之祷颂

1991年,年轻歌唱家蒂芙娜.尤博捷域创立了蒂芙娜妙韵团,并一直担任该团的指挥和独唱。蒂芙娜妙韵团多年来致力保存、演绎和传播拜占庭文化圈的独特圣乐传统,既演奏古色古香的圣乐,也为唱诗班演奏当代音乐作品,更与瑞士、英国和意大利的歌剧歌手有紧密的合作。2003年,蒂芙娜妙韵团推出第一张专辑,并成为欧洲各地音乐节和音乐厅的嘉宾常客。

目前,蒂芙娜和蒂芙娜妙韵团已经成为塞尔维亚东正教音乐的代表,并以此享誉国际,在国内外演出超过六百场音乐会,成就斐然,获奖众多。是次音乐会主要以古斯拉夫语演唱。

传统圣颂音乐配合世遗景点玫瑰堂的宗教特色,必将成为本届音乐节又一丰盛的宗教音乐饕餮,敬请拭目以待。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