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扎特独幕喜歌剧《巴斯蒂安和巴斯蒂安娜》

10月13, 14日;星期日、一;下午三时(13/10);晚上八时(13, 14/10)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50, 200

莫扎特独幕喜歌剧《巴斯蒂安和巴斯蒂安娜》

作曲:莫扎特(1756-1791)
剧本:佛烈德利赫.威廉.魏斯凯伦、约翰.海因里希.穆勒、约翰.安德莉亚斯.夏赫特纳

制作:萨尔兹堡莫扎特学院
指挥:约瑟夫.瓦尔尼
导演及行政管理:埃克.格莱姆斯
布景、服装设计:蒂洛乌.尔里奇

角色及演员:
巴斯蒂安娜(牧羊女)    克莱尔伊丽莎白.克雷格(女高音)
巴斯蒂安(爱人)    卡琳.托佐斯多提亚(女中音)
寇拉司(魔术师)    彼得.凯尔纳(男低音)

牧羊女巴斯蒂安娜苦恼着自己的爱人巴斯蒂安离开了她,更怀疑他另结新欢,前往请教魔术师寇拉司。为了撮合这对小情人,寇拉司告诉巴斯蒂安娜谈恋爱必须懂得耍点小心机,才能赢得爱情。听取寇拉司的建议後,巴斯蒂安娜对巴斯蒂安故作冷漠,两人更争辩起来。最终两人能否雨过天晴,和好如初?

莫扎特写於十二岁的独幕喜歌剧《巴斯蒂安和巴斯蒂安娜》,剧情生动自然,既幽默又不失优雅,是一部值得观众合家欣赏的歌剧。这次由萨尔兹堡莫扎特学院演绎这部轻松小品,齐来感受莫扎特的歌剧魅力吧!

德文演唱,设中、葡、英文字幕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音乐节延伸活动
讲座:从德国及意大利走进歌剧世界*(主讲:周凡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