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陶醉[派发完毕]

立陶宛室内乐团

10月9日;星期三;晚上八时     玫瑰堂     凭票免费入场

大提琴、指挥:大卫.葛林格斯

曲目
阿连斯基:柴可夫斯基主题变奏曲 作品35a
柴可夫斯基:如歌的行板(改编自D大调第一弦乐四重奏 第二乐章)
海顿:C大调第一大提琴协奏曲 Hob. VIIb:1
塞尔斯特:深沉的哀痛
莫扎特:A大调第二十九交响曲 K201/186a

立陶宛室内乐团成立於1960年,是最具国际声誉的立陶宛国家管弦乐团之一,巡演欧美多个国家备受好评,录制过百只专辑享负盛名,又频频亮相国际首映引人瞩目。曾与之合作的着名音乐家包括米提斯拉夫.罗斯托波维奇、尤里.巴什梅特、耶胡迪.梅纽因等等。今年是立陶宛室内乐团首次登陆中国,必将带来一段非比寻常的音乐之旅。

世界知名的大提琴家和指挥家大卫.葛林格斯是米提斯拉夫.罗斯托波维奇的入室弟子,他曾与世界各地重要的乐团及伟大指挥家合作演出,1970年赢取国际柴可夫斯基音乐大赛金奖。

*是次演出获立陶宛文化部的支持。2013年是立陶宛轮值欧盟主席国,以及是立陶宛室内乐团首次於中国演出。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四十五分

音乐节延伸活动
演前导赏:《乐陶醉》立陶宛室内乐团演前导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