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戏剧《身有乾坤》

奥地利D.A.V.E.数码剧团

26 - 27/5/2007     澳门文化中心小剧院     100

在现代演艺舞台上,越来越多优秀的艺术家本着“艺术无界限”的理念,以备受瞩目的“跨领域艺术”作为表演方式。奥地利多媒体艺术大师 Klaus Obermaier创作的《D.A.V.E.》(Digital Amplified Video Engine),采用独有的活动肢体投影手法,把身体与影像互融互动,加以音乐叙述,肢体投影美学得以大放异彩。

他的最新力作《身有乾坤》已在近二十个国家演出超过八十场,大受欢迎,被视为新一代影音多媒体的杰出之作。《身有乾坤》结合肢体活动、电子音响、炫彩投影、综合影像播放以及电脑影像互动等元素,演出时舞台影像与演员真假难分、虚实难辨,令人眼界大开。

制作演出:奥地利D.A.V.E.数码剧团
概念、导演、录像、音乐: 克劳斯.奥比美亚
编舞、舞蹈演出:克里斯.夏尔宁

演出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