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紮紮跳[售罄]

葡国踏踏步艺团

5月14~15, 20~22日│星期六至日、五至日│上午十时、中午十二时、下午四时
5月16、17、18、19日│每日下午六时     岗顶剧院镜厅     澳门币80元(购票详情请参阅购票指南)

现加开5月16、17、18、19日 共四场
每日下午六时

宝贝们!踏踏步,摇摇手,摆摆头!最好玩的游戏快要开始罗!

神奇的宝箱,大大的猫儿,还有动听悦耳的音乐。一起来走进神奇的国度,跟着节拍自由地摆动身体,跟哥哥姐姐们一起游玩吧!

继去年《宝贝DO RE MI》後,今年艺术节再度为小朋友带来别开生面的艺术体验。葡国踏踏步艺团诚意邀请您带同家中宝贝一起来,感受一次独特的亲子活动,让您的宝贝得以展示好动活泼的可爱一面!

编舞:菲亚贝赛尔
作曲:安东尼奥马沙杜
舞台设计:里卡多蒙丁、索菲亚贝赛尔、安东尼奥马沙杜
灯光设计:菲亚贝赛尔、安东尼奥马沙杜
服装设计:菲亚贝赛尔、马里亚纳桑托斯
表演:DançArte(圣若翰驻场舞团及艾利亚音乐剧团)、安东尼奥马沙杜、丽塔卡多索、里卡多蒙丁、塞尔吉奥奥利维拉、索菲亚克里斯平
制作:菲亚贝赛尔、乔安娜马沙杜

* 亲子节目,适合3岁以下幼童欣赏。
演出时间约四十五分,不设中场休息

合家欢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