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致意钢琴五重奏

特林德与 Sine Nomine弦乐四重奏(德国/瑞士)[售罄]

11月2日;星期二;晚上八时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00, 150, 100

反应热烈,门票已经售罄。

钢琴:奥利弗.特林德

Sine Nomine弦乐四重奏:
派翠克.惹内(小提琴)
弗朗索瓦.葛托(小提琴)
汉.艾及迪(中提琴)
马克.杰尔门(大提琴)

曲目
莫扎特:C大调第十三钢琴协奏曲 K. 415
拉威尔:F大调弦乐四重奏
舒曼:E大调钢琴五重奏 作品44

德国着名钢琴家奥利弗.特林恩德才华横溢,琴艺超群。他奏演的古典乐音细腻轻巧、灵动抒情,赢得美誉不绝於耳。

瑞士洛桑的Sine Nomine弦乐四重奏成立於1975年,曾摘取法国Evian国际弦乐四重奏大赛首奖,又获邀於英国伦敦威格摩尔厅(Wigmore Hall)、美国卡内基音乐厅等音乐殿堂登台。专精的技艺加上三十多年的深厚默契,使乐队打磨出绝无仅有的精致华美风格,名扬国际。

钢琴名家联手顶级弦乐四重奏,《爱的致意钢琴五重奏》音乐会,为你演绎古典室内乐的抒情唯美、诗意浪漫。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四十五分

* 音乐节活动:大师班(详情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