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小提琴

美国DBR使命乐队

10月30日;星期六;晚上八时     南湾湖广场     免费

曲目
Spaceships Over Haiti 
Sonata for Violin & Turntables, Parts 1, 2, 4 and 6
Simone
Armstrong
Moonshine
JMDL
The Loss
Slowly Fooled
Our Country

他是与Lady Gaga同台的美国舞台潮人;
他是近年驰骋流行乐界的风云人物;
他是古典音乐界的新鲜人:功底厚实,触觉新锐;
他是力求创新的作曲家、表演家、小提琴家;
他是DBR使命乐队 (DBR & THE MISSION)的创办人兼灵魂人物……
他是美藉海地小提琴家,叫丹尼尔.伯纳.罗曼 (Daniel Bernard Roumain) 。

丹尼尔自小被视为音乐神童,精通於奏演古典、现代、爵士、摇滚及嘻哈等音乐类型,其开创性的奏演风格每每带给乐迷难以忘怀的心灵震撼。他的创作跨越文化地域的界限,难以归类,却激动人心,是当代极少数同时赢得古典和流行乐界推祟的音乐人。

这位小提琴先锋人物将率领DBR使命乐队,来到夜景璀璨、充满活力的南湾湖广场,献演一场别开生面的《进化.小提琴》。一起敞开心灵,投入无所拘束的音乐世界吧!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三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