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迷情

荷兰皇家音乐厅爵士乐队

10月29日;星期五;晚上八时     大炮台     免费入场

指挥:Henk Meutgeert
钢琴:Peter Beets

曲目
The Blues (H.Meutgeert)
The Whole Bunch (M. van Iterson, arr. H. Meutgeert)
Caravan (Duke Ellington, arr. H. Meutgeert)
Round About Midnight (Thelonious Monk, arr. H. Meutgeert)
Giant Steps (J.Coltrane, arr. R.Horsting)
Upper Manhattan Medical Group (Billy Strayhorn, arr. H. Meutgeert)
Bird's Eye (H. Meutgeert)
Tusks and Trunks (H. Meutgeert)
Minor Confusion (R. Horsting)

全球顶尖的荷兰皇家音乐厅爵士乐队,以汇集十八位爵士高手的强盛阵容,为本届音乐节奏响一场令人思绪翩飞的爵士及蓝调盛宴!大炮台再次成为乐迷们轻歌曼舞的天然舞台……

荷兰皇家音乐厅爵士乐队汇集了荷兰首屈一指、技艺超群的爵士乐音乐家,1999年成爲享誉盛名的荷兰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的驻厅爵士乐队,声名大噪。乐队每年巡演荷兰、欧洲和日本等国,备受追捧。乐队奏演包括指挥创作及改编的经典名曲,富於现代爵士乐意韵,为当今乐界交口赞誉。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