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乐游艺

挪威贝根木管五重奏 [售罄]

10月8日;星期五;晚上八时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00, 150, 100

反应热烈,门票已经售罄。

长笛:格罗森德维克
双簧管:斯特纳.汉娜沃德
单簧管:弗雷德里克.佛斯
法国号:伊莲.恰农
巴松管:皮尔.汉娜沃德

曲目
雷哈:E大调第二五重奏 作品88
格里格/安德森改编:25首挪威民族歌曲和舞曲》选曲五首 作品 17     
萨弗鲁:第一木管五重奏 选自《Siljustøl》作品21 
里维拉:热带风情曲  
伊贝尔:三首木管五重奏小品 
阿诺德:三个水手

贝根木管五重奏同时拥有高超出彩的技巧以及完美默契的配合。”——美国《录音指南》

贝根木管五重奏是最棒的! ”——英国《留声机》杂志

贝根木管五重奏在挪威和欧美多国极受欢迎,成员来自世界上最古老的管弦乐团:贝根爱乐管弦乐团(Bergen Philharmonic Orchestra),实力非凡。他们以精湛的技艺以及鲜明的音乐特质,成为木管重奏中的佼佼者。乐队对音色的把握以及对乐章的均衡控制都达到极高水平,而在追求室内乐艺术精粹方面的坚持,更是享负盛名。

趣味盎然的《三个水手》在他们的演奏下更显热情奔放;《25首挪威民歌和舞曲》选曲形象丰满,尽现挪威民族风情;还有充盈着奇丽音乐力量的《热带风情曲》等多首乐曲,木管乐的缤纷世界,将令听众游艺忘返。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