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醉

德国汉谢尔弦乐四重奏[售罄]

10月5日;星期二;晚上八时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00, 150, 100

 反应热烈,门票已经售罄。

小提琴:克里斯多夫汉谢尔
小提琴:康拉德.穆克
中提琴:莫妮卡汉谢尔
大提琴:马蒂亚斯拜耳卡尔薛

曲目
舒曼:A小调第一弦乐四重奏 作品41  
莫扎特:B大调弦乐四重奏狩猎” K458
海顿:E大调弦乐四重奏 Hob.III:38 Op. 33/2
门德尔松:F小调第六弦乐四重奏 作品80 

他们的演奏大胆而热情,展示了四重奏演奏最爲成熟的阶段。”——南德《意志报》

室内乐的伟大时刻!”——德国《法兰克福汇报》

德国汉谢尔弦乐四重奏成员们曾受教於当代最着名的音乐大家Louis Krasner 和Eugene Lehner,又在包括举世瞩目的大阪国际室内乐大赛等多个比赛中获取首奖。无论是莫扎特经典的隽永旋律,还是现代作品的婉转流丽,他们都能够驾驭自如,得心应手。

音乐会演绎四位音乐巨匠的作品,风格迥异,共醉一刻。不论是舒曼的浪漫抒情,莫扎特的优美明快,或是海顿的的活泼欢愉……汉谢尔弦乐四重奏都能以其精湛技艺,把室内的种种灵妙之处尽展无遗。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