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uro狂舞热歌

葡萄牙Buraka电子乐队

10月30日(星期五);晚上八时     大炮台     免费入场

葡萄牙人气乐队Buraka Som Sistema把从非洲西南安哥拉传到葡萄牙的舞曲—Kuduro重新改造,这个新兴音乐热潮正於流行乐界火速燃烧。

Kuduro本来是安哥拉的一种传统舞曲,Buraka乐队将它与嘻哈、电子、庞克、饶舌等元素共冶一炉,成为耳目一新的狂野火热乐曲。激荡情绪的振奋节拍、DJ现场打碟、诱发舞动的旋律,这种独特新奇的音乐正迅速风靡全球各地舞池, Buraka 电子乐队将在大炮台带来一场里斯本的热闹派对。

Buraka Som Sistema 於2008年第十五届MTV欧洲大奖当选葡萄牙最佳艺人,并获提名最佳欧洲乐队。

 

音效、电子合成器:Lil’ John – João Barbosa
敲击、音效:Riot – Rui Pité
演唱:Conductor – Andro CarvalhoKalaf AngeloBlaya – Karla Rodrigues
鼓:Frederico Ferreira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