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记.耶稣的诞生

葡萄牙圣亚肋叔线偶团

5月15~17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时     卢家大屋     票价:澳门元 30

这种葡萄牙拉线木偶的出处众说纷纭,却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以独特的演出方式吸引着人们。戏偶多为木制,约20-40厘米高,五官分明,色彩鲜明。演出时偶师在舞台後面操作,现场有乐师弹奏葡萄牙吉他以作配乐。戏偶的动作设计富於趣味,时有对唱及对话,观众在台下可边听乐音边观看,赏心悦目。

来自葡萄牙的圣亚肋叔线偶团将为艺术节的家庭观众和大小朋友带来两套有趣的圣经故事:《创世记》和《耶稣的诞生》。演出以传神的戏偶互动和简明的对话、对唱,成为老少皆宜的合家欢节目。

导演:约瑟.卢梭
控偶师:安娜.梅拉、吉尔.莎尔古伊罗.纳弗、伊莎白.比洛、约瑟.卢梭、维多.萨姆布约
音乐(葡萄牙吉他):吉尔.莎尔古伊罗.纳弗

节目
创世记
耶稣的诞生

* 欢迎家长携三岁或以上儿童一同观看

演出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