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的颂赞

匈牙利新艺术合唱团

2008年10月21日 20:00     玫瑰堂     凭票免费入场

音乐之国匈牙利,拥有极为丰富的音乐资源,以其卓越的音乐文化深深影响着世界。匈牙利的合唱团多倾向於演绎本国伟大音乐家诸如李斯特、高大宜等人的作品,着名的匈牙利新艺术合唱团也不例外。演出还将包括十九世纪早期到二十世纪後期的作品,以及当今着名作曲家为合唱团而作的歌曲。

丰满柔润的歌声,整齐盛大的阵容,新艺术合唱团将展示匈牙利百年不朽的合唱风采!

欣赏贴士
匈牙利是一个音乐的国家。据非官方统计,全国有八百多个成人合唱团,其中五十多个具有一流水准,一百多个拥有公开演唱实力。首都布达佩斯就有四个职业交响乐团,全国的业余交响乐团更是数不胜数。

匈牙利文化对世界的最大影响在於音乐,不仅出了伟大的作曲家李斯特,高大宜所进行的着名民族运动,让古典乐界重视民谣以及民谣所代表的文化内容,对世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女高音:莎纳特.娜哥斯
钢琴、管风琴:波芭娜.塞马兹
演唱:新艺术合唱团
指挥:嘉达莲.姬丝

部分曲目
李斯特(1811-1886):圣歌
高大宜(1882-1967):桑多尔斯克感恩赞
罗伯特.库尔(1952-):和平愿景、太阳兄弟的颂歌
彼得.埃本(1929-2007):万物颂
格奥尔吉.赛尔梅茨(1952-):第五弥撒曲

演出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五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