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公共图书馆《城与书》第30期出版

刊登日期: 19/05/2022
类别: ---

文化局公共图书馆馆讯《城与书》第30期经已出版,欢迎公众取阅。本期《城与书》以“生与死的距离”为题,采访3位对生命与死亡各具不同体验的人士,并介绍多本关於生命议题的书籍,期望透过文字与公众探讨“生死”这人生课题。

本期“图书馆手册”介绍“好书大晒"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呼吸自然的山林阅读”,活动让参与者得以透过行山学习远足的基本知识,并与导读人一同阅读“自然”题材的读物,领会大自然之美;“作者说”访问《灯海寻星》作者杨颖虹,分享其作品所诉说特殊学生在生活上所面对的挑战,以及如何以意志及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困境;“新品推介”介绍多元的新品书籍、电影、音乐及杂志。此外,本期还包含10篇中、葡、英书评,内容丰富。

《城与书》印制3,000份,於文化局辖下各图书馆、澳门各大专院校、塔石艺文馆及多间书店与艺文空间免费派发,第1至第29期馆讯网上版可於文化局公共图书馆网站www.library.gov.mo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