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办New Music Wave音乐会
展演本澳原创歌曲作品

刊登日期: 01/12/2020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的New Music Wave音乐会,日前假澳门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展演“2018原创歌曲专辑制作补助计划”的原创歌曲作品,分享专辑创作理念。

是次音乐会展示文化局“2018原创歌曲专辑制作补助计划”获补助成果,多位获补助者或获补助专辑演出者分享专辑创作及制作心得、音乐制作经验或演唱获补助专辑作品,包括(排名不分先後):潘君保《After Party》、黄轩青《Doomsday lovesongs》、林伟雄《虹hóng》、吴杭捷《Offline》、Pyjamars《ORBservation》及蓝守恩《Gradient》等。文化局期望有关活动让学生了解本澳优秀原创歌曲作品及音乐资讯,加深认识本澳音乐产业发展情况。

文化局为培育更多本地音乐创作及制作人才,推动本地音乐行业发展,自2014年起推出“原创歌曲专辑制作补助计划",鼓励本地音乐人积累及发表优秀作品,同时为本地音乐人才提供展演平台,宣传推广本地原创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