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C²文创志》出刊 谈实体书店的生存之道

刊登日期: 03/04/2018
类别: ---

由文化局出版,赞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文创産业网上杂志《C²文创志》第二十六期将於四月四日(星期三)出刊。澳门地方虽小,但也容纳了各具特色的书店,当中亦包括谋求多元化经营、在售书之外拓展新的业务的复合型书店。本期“文创焦点”专访三间本土书店的代表,包括慢调书旅、边度有书及宏达图书中心,探讨本澳当前实体书店的经营模式及生存现状。

本地设计品牌TICK.DESIGN,由两位九十後本地姜─雷氏姐妹创立,其设计风格深得不少知名品牌青睐,“品牌故事”将爲读者揭开其品牌成功的秘密;本期“文创新秀”邀来街头艺术团队GANTZ5,讲述涂鸦艺术的创作心得;本澳画家陈慧雯远赴纽约追寻其艺术梦,并於当地首办个展“我是我自己的风景”,她将在“世界正文创”栏目分享其创作理念及在外发展艺术事业的经验。七位海内外专栏作者继续於每期“文创博客”撰文,分享他们对文创发展的独特见解,本期专栏作者包括卢子英、徐欣羡、林小雯、袁绍珊、林琪香、叶孝忠及谭智泉。

《C²文创志》设有中、葡、英三语,欢迎有兴趣读者到网站www.c2magazine.mo浏览下载。杂志逢双月首周三出刊,下一期将於六月六日发刊。此外,读者可於网站右栏点击“订阅申请”,输入欲收取电子杂志的电邮地址,即可以接收每期《C²文创志》的出刊讯息。读者亦可关注《C²文创志》的脸书专页(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微信“新增朋友”ID栏位输入“c2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创资讯。查询可电邮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

 

2018040314565335 201804031456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