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全澳书画联展》七月七日进行评审

刊登日期: 30/06/2016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的《第三十二届全澳书画联展》将於七月七日(星期四)上午十时在澳门综艺馆进行评审,现场设有观众区,欢迎市民到场参观。

本届共收到二百六十件作品,包括国画七十八件、西画八十四件及中国书法九十八件。主办单位邀请两岸四地的资深艺术家和艺评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评审分国画(中国绘画素材)、西画(西方绘画素材)及中国书法三组项目进行,将选出各组获奖及入选佳作。三组分别设有“最佳创作”及“新秀奖”各一名,得奖者将获奖金及奖座以资鼓励。评选委员将於“最佳创作”获奖作品中选出一名“最佳创作特别奖”,得奖者将获邀举行个人展览;每组的“新秀奖”得奖者亦将获邀举行联展。获奖及入选作品将於今年九月在《第三十二届全澳书画联展》中展出,而所有获奖作品皆由文化局作永久收藏。

评审结果将在文化局网站www.icm.gov.mo公布,得奖者将获专人通知。评审详情可於办公时间内致电八九八八四一零零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