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谘询委员会公布未送交年度总结报告法人名单

刊登日期: 12/10/2015
类别: ---

为方便已获确认属於文化界别法人提交年度总结报告,文化谘询委员会秘书处由九月一日起於文化局总部大楼大堂设立接待处,为期一个月,提供查询及接收文件服务,加快接收文件的流程,效果理想。截止九月三十日,秘书处共收到一百六十六个文化界法人递交本年度总结报告,未提交的法人则有六个。

文化谘询委员会特此通知已获确认属於文化界别的法人,由即日起可登录文化局网页(www.icm.gov.mo)“文化界别法人确认办法 / 年度总结报告”专栏,查阅未在法定期限(即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日)前向委员会送交年度总结报告之名单。

自公布上述名单後五日内,未提交年度总结报告的法人可以书面形式向文化谘询委员会(澳门塔石广场文化局大楼)提出声明异议。如有垂询,请於办公时间致电二八三六六八六六与委员会秘书处联络。

未提交 2015 年度总结报告的文化界别法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