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屆中葡文化藝術節

澳門,中葡薈萃的主題遊樂園

“相約澳門──中葡文化藝術節”創辦於2018年,確立了中國與葡語系國家在澳門的恆常交流機制,訂下年度佳約,不斷深化落實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文化交流中心”的建設工作,至今已走進第四屆。

第四屆“中葡文化藝術節”繼續串聯葡韻嘉年華,濃厚的中葡節慶氣氛10月梢降臨龍環葡韻,藉“葡韻嘉年華”銀禧周年獻上特色攤位、美食、歌舞表演等豐富節目。今年更以“主題樂園”模式,加強各個場地與主題的關聯,帶來中葡繪本書展、戶外放映、品酒體驗等多元活動,歡迎更多市民旅客參與其中,豐富文化體驗,將澳門打造成中葡薈萃的主題遊樂園。11月延續節慶氛圍,在全澳各區舉辦“社區傳統歌舞表演”和“中國與葡語國家電影展”,讓藝術融入生活,齊創中葡文化交流的繽紛時刻。

以文化為紐帶,以藝術為載體,相約澳門,共赴中葡薈萃的文化盛會。

時間表

十月
十一月

中葡文化藝術節聯乘優惠
中葡合BIG,尊享三重禮遇

  1. 凡於10月18日至30日期間,於戀愛‧電影館或其網站單次購買“中國與葡語國家電影展"任何場次的門票單筆消費滿120澳門元,即可獲中葡繪本書展優惠券乙張。
     
  2. 凡於10月28日至30日期間,於葡韻嘉年華指定餐廳單次購買滿100澳門元即可獲中葡繪本書展優惠券乙張,滿150澳門元更可獲“中國與葡語國家電影展"買一送一的優惠券乙張。
     
  3. 凡於10月28日至11月2日期間,於中葡繪本書展單次購買任何書籍滿200澳門元即可獲“中國與葡語國家電影展"買一送一的優惠券乙張。

 

備註:

  • 每次以單筆消費折扣後淨價計算;
  • 如在網上購買“中國與葡語國家電影展"門票,可憑單據到戀愛‧電影館進行換領;
  • 優惠可與其他折扣優惠同時使用,但不可兌換現金;     
  •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 如有任何爭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保留優惠之解釋權及最終決定權。

 

中國與葡語國家電影展
戀愛‧電影館(售票處開放時間為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30分,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

中葡繪本書展
嘉模會堂(地址:澳門嘉路士米耶馬路)

葡韻嘉年華
葡語國家美食餐廳(餐廳分別位於氹仔市政公園及龍環葡韻風貌館旁)

 

 

場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