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出版《澳門被評定的不動產 2021》
推廣本澳文物建築

刊登日期: 15/07/2021
類別: ---

為進一步普及公眾對本澳文物建築的認識及內涵的賞析,文化局出版《澳門被評定的不動產2021》,供市民大眾免費索取閱覽。

《澳門被評定的不動產2021》全書一套共4冊,以本澳四個文物建築分類分別獨立成冊,涵蓋62項紀念物、49項具建築藝術價值的樓宇、11項建築群、25項場所共147項文物建築,每冊均為中葡雙語,並附有簡易地圖。書中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向讀者介紹每項文物建築的歷史故事、建築特色和賞析內容,每項文物建築均配有精緻活潑的插圖,為閱讀增添趣味。全書內容豐富,期望能為公眾打開認識本澳文物建築的大門,亦讓大眾可以按圖索驥,前往欣賞本澳豐富多樣的文化遺產。

公眾可於文化局轄下各所公共圖書館免費索取,亦可於澳門文化遺產網www.culturalheritage.mo下載瀏覽。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90 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