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屆澳門城市藝穗節 - 徵集


簡介

澳門城市藝穗節延續一貫創新和冒險精神,鼓勵多元化呈現富本澳城市特色與文化底蘊的創作,貫徹“全城舞台,處處觀眾,人人藝術家”的傳統,現正就2024年舉行的「第二十二屆澳門城市藝穗節」進行節目及場地公開徵集。

本屆除「節目展演」及「穗內有萃」單元策展的公開徵集外,繼續推出「節目展演之新手踢館」徵集類別,為有興趣投身藝術創作的高校學生提供實踐機會,並為業界發掘具潛力新手。歡迎本地藝術家、製作人、藝術工作者、高等院校學生或其他熱衷於藝術創作的人士參與,藉藝穗節的平台,互相交流,將更多藝術創意滲入社區。

場地徵集

澳門城市藝穗節是展現非主流表演藝術的創意平台,演出亦多在非常規的場地進行。想為你的場地注入新元素? 想接觸更多本地或外地不同領域的藝術家? 或者增加你的場地曝光率? 加入我們的藝穗場地行列吧! 無論是藝術空間、畫廊、咖啡室、酒吧、餐廳、學校、乃至閒置空間,我們也無任歡迎!

若你有意成為藝穗場地之一,請下載及填寫報名表,連同場地的相片電郵至: fringe@icm.gov.mo. 我們將與你聯絡勘察場地及討論可能適合你的場地的藝術展演模式。

藝穗場地登記表

查詢

電話:(853) 8399 6660 (俞小姐) / 8399 6877 (林先生)
電郵:fringe@icm.gov.mo
地址: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