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延伸節目
《我的怪物在哪兒》校園演出接受報名

刊登日期: 23/11/2017
類別: 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

由文化局主辦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2017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將於十二月十七日盛大舉行。為了將大巡遊的熱烈氣氛帶入校園,同時向本澳學生介紹大巡遊及推廣戲劇藝術,主辦單位將邀請深圳小逗號兒童劇團蒞澳,於十二月十四至十六日期間前往本澳小學演出大偶戲《我的怪物在哪兒》。

《我的怪物在哪兒》是深圳市小逗號兒童劇團的原創大偶戲。該劇講述一位愛哭鬧的孩子的媽媽意外來到了一個怪物的世界,並需要在這個世界中尋找屬於自己的怪物。透過尋找 “怪物”的奇幻經歷,讓孩子體驗到愛與被愛的快樂,以及家長與孩子間理解與鼓勵的重要性。

是次演出共設三場,對象主要為小學學生,每場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鐘,每場觀眾不超過四百人。歡迎本澳各學校報名參與,文化局將安排上述劇團於十二月十四至十六日期間到成功報名的學校進行演出,費用全免。報名或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四三七二零,截止報名日期為十二月七日,先報先得。

更多大巡遊活動詳情可瀏覽網站www.icm.gov.mo/macaoparade 及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acaoparade

2017112312045815 

2017112312045815
 
2017112312050273 

201711231205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