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央圖書館規劃展覽

刊登日期: 24/10/2016
類別: ---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主辦“更好的明天──新中央圖書館規劃展覽”,將會在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先後在南灣舊法院大樓、澳門中央圖書館和氹仔圖書館舉行。

籌建中的新中央圖書館一直備受關注,是次展覽將會講講澳門公共圖書館的歷史和職能,說明澳門為甚麼要建一座新中央圖書館;帶市民大眾看看五個跟澳門人口相若的城市所建設的圖書館,了解一下現時公共圖書館的營運理念和國外中央圖書館案例;最重要的是介紹新中央圖書館的籌劃工作,包括各個工作階段、選址指標、建築活化方案、啟用時館藏量等;接着就是介紹新中央圖書館努力希望能讓市民大眾可以享有的閱讀空間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展場一:南灣舊法院大樓
日期:十月三十一日(一)至十二月七日(三)
時間:下午一時至八時(星期一及公眾假期除外)
展場二:澳門中央圖書館
日期:十一月十四日(一)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六)
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公眾假期除外)
展場三:氹仔圖書館
日期:十一月十四日(一)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六)
時間:上午九時半至下午八時半(公眾假期除外)

查詢可致電二八三七七一一七 (星期一至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