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賽果出爐 特別大獎賽12月舉行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賽果出爐,歡迎參賽者透過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查閱賽果。

2022/08/10

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調整賽事安排

由文化局舉辦的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因受疫情影響延期舉行。為預留充分時間讓參賽者備賽,比賽形式將調整為由參賽者自行錄影演出片段,並於9月28日至10月12日下午4時提交錄影片段參賽。有關具體安排,可參閱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的“比賽安排更新須知(分組賽)”(下稱“須知”)。

2022/07/19

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延期舉行

為配合特區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文化局現正關閉轄下文化場館,暫停舉行各項藝文活動,對外服務因應疫情暫停。鑑於疫情影響,“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各項賽事將延期舉行,有關最新安排將另行公佈。

2022/05/25

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賽程公佈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設中樂及西樂組別賽事,今屆吸引逾1,000人次報名參加,較往屆報名人次增加約六成,賽事的賽程初稿現正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

2022/04/13

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5月接受報名

由文化局主辦的“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旨在積極推動本澳古典音樂的發展,提供寶貴的演出平台和學習機會予本地青少年,鼓勵參賽者發揮個人音樂潛質,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本年7月至8月舉行中、西樂組別的賽事,並於5月5日至11日期間接受報名,歡迎2001年(器樂組)及1997年(聲樂組)或以後出生之本澳居民於網上報名(www.icm.gov.mo/cjmm)參加。